3D極波

3D極波

適應症

不限膚色,輕、中度的鬆弛皮膚或皺紋皆可使用。三種不同探頭,可改善的部位分為大中小三種不同的區域:

 

1. 大範圍包含了手臂(蝴蝶袖)、腹部、腰部、臀部、大腿
2. 中範圍包含了全臉、下顎線與頸部
3. 小範圍包含了眼周細紋(鬆弛的上/下眼瞼)、手背、手指等區塊

作用原理

利用專利的三組電極特殊的排列方式,精密控制電流深淺位置,運用電流同性相互排斥的作用,進而強迫其擠壓相鄰的電流往肌膚更深處傳遞能量。以漸進式且均勻溫熱的的方式,達到肌膚淺、中、深層之分層治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3DEEP極波TM治療三層功效:
1D:平滑,刺激皮膚再生反應
2D:緊實,誘導膠原蛋白新生
3D:塑型,有效加熱纖維中隔

產品優勢

1. 安全性非常高
2. 舒適溫熱,無須麻藥,幾乎不痛
3. 無修復期
4. 小至眼周細紋,大致腹部橘皮都可治療
5. 立即可感受緊實感,經過多次的使用效果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

常見Q&A

3D極波拉提治療溫和安全,可密集治療,更快看到效果。基本療程每1~2週進行一次治療,需要6次療程。6次療程結束後,可依患者的需求每2~4週進行1次維持性治療。

擁有舒適溫熱的特性,不過熱、沒有傷口與沒有恢復期的方式多次治療。治療時皮膚有溫熱的感覺,幾乎不痛,使用後皮膚有時會出現微紅狀況,幾分鐘後就會緩解。

通常定期施打讓肌膚緊緻持續的進步,維持效果因隨每個人年齡、膚況、保養方式不同,大多維持半年左右。

術後無傷口無恢復期可直接上淡妝,日間作息不影響,療程結束後當天勿使用太冰冷的水清潔治療部位,以維持治療之熱效應。

3D極波屬於保養類型,不設限年齡就可以開始維持肌膚彈力狀況,但35~60歲就不建議單獨靠3D極波治療因為細胞再生能力下降,醫師會建議同時搭配「音波拉提」或是「埋線拉提」等等項目幫助開始鬆弛的肌膚回到緊實狀態,而越早治療效果越好。

術前須知

3D極波拉提屬於溫和型的抗老,基本上一般人皆可適合,若有以下狀況者,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其治療性:

 

  • 有安裝心臟節律器或其他體內電子儀器、懷孕、硬皮症、淋巴性水腫、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有注射皮下填充物的部位、年紀太輕/老(效果不顯著)者不建議治療。
  • 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患者請控制在正常範圍內。有藥物過敏或特殊體質的人應事先告知。

術後護理

  • 無恢復期,無須麻醉,無風險,無副作用。術後皮膚會略紅腫,會漸漸消退。
  • 療程結束後當天勿使用太冰冷的水清潔治療部位(無須冰敷),以維持治療之熱效應。
  • 術後建議一週內淡妝或使用純隔離防曬產品就好,適當讓肌膚休息。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