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適應症

1. 額頭
2. 太陽穴 (夫妻宮)
3. 淚溝
4. 蘋果肌
5. 豐頰
6. 法令紋、木偶紋
7. 下顎和下巴輪廓線條
8.手部(雞爪手)
9.頸紋

關於AestheFill®艾麗斯

韓國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的別名十分美麗,像是「百變童顏針」、「精靈針」都有人叫。之所以有這麼高端的別稱,是因為它的主成分DLLA聚雙旋乳酸(聚左旋+右旋乳酸聯手),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再依照施打濃度的不同,有不同的對應症。

 

  • 濃度高能立即填補皮膚凹陷部位、改善皺紋、全臉輪廓立體精雕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劑,跟一般的類似產品比起來效果更長,可達18–24個月。
  • 濃度低則能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呈現自然、柔軟、豐盈、彈潤,宛如天生的原生肌膚觸感,不容易位移,深受消費者信賴。

產品優勢

1.現泡現溶現打,治療更安⼼
2.術後不需要按摩
3.術後不易結節,⽪膚⾃然柔軟
4.不易位移,注⼊真⽪層2-4週後的位置不會發⽣移動,副作⽤發⽣率低
5.可⽣物分解性:在體內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之後,再通過體內代謝作⽤,最終分解為⽔和⼆氧化碳的形態排出體外

案例分享

常見Q&A

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適合全臉的治療,包括額頭、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下巴也可以應用於頸部和手部的紋路改善,可以說是多方位治療所以廣受歡迎。

每一次的治療皆可感受到每一次的改善,為了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完整的療程建議分成三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的時間。在根據每個人的膚況和要求程度不同而有所差異,建議治療前與醫師做完整溝通討論方能評估最適合您的治療計畫。

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是以自然漸進的方進呈現效果,若是高濃度的能夠立即改善填補,若是低濃度膠原蛋白再生大約4-6週後逐漸呈現完整效果,效期最久可維持2年,在根據每個人體質和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增減。

基本上術後若無不適可以不需要回診,但可以於膠原蛋白增生4~6週左右時間回來給醫師評估其改善效果和是否需要進行其他的治療計畫。

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射後可能會出現短暫的泛紅或輕微瘀青,僅有極低比例的患者在皮下形成可觸摸到的細小腫塊,此時可進行按摩及使用冰敷袋,有助於減少腫脹。但都不會影響生活作息,大多在一週左右時間就會緩解。

原廠認證

術前須知

  • 懷孕或哺乳的婦女、蟹足種體質和有凝血或肝功能障礙的患者,不適合做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注射。
  • 正服用阿斯匹靈、人蔘、銀杏、大蒜萃取物者,可能造成治療部位有較多的出血或瘀傷情況產生。
  • 注射部位或附近肌膚有發炎或感染現象者,須待炎症舒緩,方可進行注射療程。
  • 有嚴重過敏症狀或多重過敏性存在,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 若是您過去有接受過其它臉部療程,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原廠認證

術後護理

  • 注射後立即進行冰敷,可減少瘀血和紅腫的情形,且24小時內針孔處避免上妝。
  • 治療區域可能會有暫時麻木頓感、輕微紅腫、壓痛或搔癢感屬正常反應,因人而異可能會持續3-5天左右。
  • 注射後2天若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須依照醫生的建議方式處理,請勿自行用藥,並且注意避免術後做臉或去角質,以防感染之行為。
  • 注射兩週內應輕柔地清洗注射部位,臉部不做誇張表情(如:大笑等),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
  • 注射兩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蒸汽浴、三溫暖等等。
  • 注射完後的1~2周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會變得柔軟。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