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下減脂

皮下減脂

$6,300/區
$4,899/臉

適應症

1. 局部脂肪堆積
2. 輕微/中度肥胖程度
3. 臉部: 雙下巴、嘴邊肉、嬰兒肥、輪廓線雕塑、八字紋垂肉、眼袋
4. 上半身: 腹部、腰部、蝴蝶袖、副乳、背部
5. 下半身: 臀部、臀腿交接處、大腿內/外側等等,脂肪堆積或橘皮組織部位

作用原理

市面上又稱消脂針(溶脂針)或非手術的抽脂。成分為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與去氧膽酸鈉(Deoxycholate),多由大豆卵磷脂提煉出來,成分天然且副作用輕。運用本身具有破壞脂肪顆粒的效果,利用細小針頭注射進入皮下組織,作用於淺層脂肪,減少脂肪的體積並加以代謝,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藉由細胞激素或溶解酵素來達成細胞壞死的目的,同時也能促成新的膠原蛋白再生,讓皮膚更加緊實。

產品優勢

1. 無需節食。
2. 療程時間短,方便快速。
3. 量身打造,可針對小區域脂肪和多部位。
4. 增加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
5. 不易復胖。
6. 不需動刀,修復期短。

案例分享

常見Q&A

皮下減脂每次施打都會有效果的,但為了達到更理想狀態,醫師大多建議用漸進式將脂肪代謝更完全,根據每個人的脂肪厚度體質代謝不同可能需要1-3次不等,每次治療需間隔約1個月。

原則上治療部位脂肪作用後,會由身體自行將脂肪細胞代謝並永久排出體外。醫師還是提醒新的脂肪細胞仍可能會因體重遽增而增大,所以如果施打後有持續控制飲食及體重,效果是可以維持的。

施打完皮下減脂後24小時,施針部位會腫脹、瘀血點、發癢等症狀,這是因為藥物正在對脂肪細胞與微粒進行溶解作用,因此會引發皮下組織出現發炎反應。術後約1~2週會慢慢消退。腫脹程度會依每個人體質而不同,可以適度喝水加強代謝並配合按摩加速消腫。

理論上可以,建議還是現場由醫師評估為主,因為大多眼部問題還需要搭配玻尿酸注射或肉毒桿菌來處理會更完整。

皮下減脂的目的在於局部雕塑,改善不易瘦下來頑固脂肪或不勻稱的橘皮組織,改善局部肥胖的問題。

術前須知

  • 治療部分需沒有外創傷口感染、發紅現象。
  • 嚴重心臟病、感染、皰疹、癌症、皮膚病及自身免疫疾病患者禁止使用。
  • 建議避開女性月經期。
  • 治療部位如有施打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等填充物未滿半年,建議先告知醫師。

原廠認證

術後護理

  • 術後為了幫助身體代謝,建議一天至少喝1500c.c.至2000c.c.水以加速代謝。
  • 兩週內避開高溫,如三溫暖、蒸氣室、烤箱、泡澡、溫泉等。
  • 少數部分術後若有紅腫,請依照醫師指示回診搭配修復藥膏。
  • 皮下減脂部位因每個人代謝程度不同,建議循序漸進治療效果更佳。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