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C

V-LOC

$4,545/條

適應症

1. 鬆弛的蘋果肌
2. 法令紋、嘴邊肉 、木偶紋
3. 下顎線輪廓
4. 緩和老化痕跡
5. 雙下巴

作用原理

V-Loc透過微創手術方式治療,在額頭髮際、耳後附近利用微創傷口將人體可吸收之外科手術縫線植入皮下,傘狀的支撐肌膚結構,透過小倒勾拉力將下垂鬆弛的組織上提緊緻,因此可立即看到緊緻的效果。
V-Loc傷口如針孔般細微,復原快速,使用的材料為人體可吸收材質,不需拆線,且不會留下疤痕,讓臉型看起來更V、更緊實,不留痕跡。

產品優勢

1. 不需開刀手術,安全性高
2. 隱形微創傷口,修復期短
3. 立即見效,術後滿意度高
4. 不需拆線,身體可自行吸收
5. 可搭配微整形療程

目前台灣衛生署合法的倒勾線材,僅有V-LOC、QUILL(又稱羽毛線)、Silhouette Sutures(又稱鈴鐺線)。V-LOC早已在外科手術中廣泛使用多年,品質是較佳且穩定、安全的。

案例分享

常見Q&A

因為每個人肌膚鬆弛狀態不同,所需要的線條數不一樣,大部分的客人埋線數量約8-12條左右,實際條數還是需經過專業醫師現場評估更為準確哦。

包括玫瑰線、鈴鐺線、倒勾線、羽毛線等等,其差異是使用不同公司生產的線材,本質都是長倒勾線。有些名稱可能是魚目混珠、混淆視聽的行銷手法,一定要問清楚是否為衛福部合法線材且能在您面前現場拆封才能達到安全又有效果的治療。也放心八千代醫美診所僅使用經台灣衛生署核准的專業手術線。

根據實際年齡、肌膚鬆弛的程度、體質差異及線數多寡而有所不同,平均大約可維持1.5~2年左右。

術後進針處周圍可能有輕微瘀青、局部腫脹、暫時肌膚緊繃、拉扯感明顯,或是摸到肌膚下的異物感,這些都是術後初期正常現象,皆會慢慢消退。

當然可以,V-Loc的線材可與任何臉部填充治療或是音波拉提合併使用,其效果可相輔相成。臉部填充方式可以使原本乾扁的肌膚(兩頰凹陷)看起來膨潤有朝氣; 也可以做音波拉提改善膚質和緊緻度。

術前須知

1.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2. 治療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3. 不適應患者:糖尿病患者、血友病者、蟹足腫者、嚴重過敏者、孕婦、癌症患者、免疫系統不全者。

原廠認證

術後護理

1.V-Loc術後若有紅腫為正常現象,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會逐步消退。

2.小針孔處24小時內勿碰生水也不要用手接觸皮膚即使用刺激性之保養品,並貼上診所提供的人工皮保護。

3. 術後兩週內避免泡溫泉、蒸汽浴、三溫暖、做臉和去角質,並減少誇張表情(例如:大笑)動作,避免出現拉扯感。

4. 少部分顧客會出現瘀青現象,數日後會漸漸消退

5. 當發現有任何不適之狀況,請立即回診。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