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

$888

適應症

1.控油粉刺
2.淨化角質
3.淡化深層斑
4.改善膚色不均、淨膚煥白
5.除刺青
6.身體煥白

作用原理

採用比傳統雷射更新一代的技術,以分段光熱療法(飛梭功能)的Q開關銣雅各雷射系統,同時運用「細胞膜波型」光束輸出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並裝載特殊高科技透鏡,使得雷射光點輸出以細胞膜的方式與組織接觸,雷射的穿透度更深。有效打散深層色斑而同時又可減低激光對周圍皮膚組織造成的傷害。

特殊的「細胞膜波型」,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雷射能量更均勻,特殊的分段光熱療法,在 5cm 見方的面積中,可同時產生81個等能量的光點,比傳統的淨膚雷射高出 8至10倍,搭配世界專利的低溫飛梭探頭,接受治療時的大大降低不適感,美麗可以更快速、舒適又有效率!

儀器優點

1.多功效型雷射
2.能量更穩定安全
3.雙波頻的雷射
1064nm: 治療真皮性色素斑 (如: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產生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因此另能達到肌膚緊實的作用。
4.疼痛感低,不易反黑
5.無修復期,術後可上妝
6.療程時間短,快速方便
7.安全度高,副作用小

常見Q&A

因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根據治療項目的不同也需要的次數不等,建議由專業醫師根據實際膚況評估說明。一般來說,淨膚雷射定期治療5次以上效果較明顯,若是較深的斑點治療,需更多次療程。 建議間隔兩週時間就可治療一次。有些人當作皮膚保養,長期固定施打。

雷射主要可以加強粉刺代謝,所以會將皮膚深層的髒污代謝出來。髒污都代謝出來後,髒污都代謝出來後,皮膚就會自然健康代謝髒污,但還是需配合保濕加強,避免油水不平衡導致毛孔再次堵塞。

雷射治療本身會帶走皮膚的水分同時也會萎縮皮脂腺,減少油脂分泌,所以會覺得皮膚會變乾的感覺正常的。建議雷射術後需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可以搭配保濕療程,舒緩緊繃感。

淨膚雷射又稱為「午休美容」,因為幾乎無修復期,淨膚雷射不會造成開放性傷口,不會造成結痂。一般狀況,敷完鎮定面膜皮膚就會退紅,術後可以立即化妝、上班、約會等等。

淨膚雷射的脈衝時間為奈秒(NanoSecond十億分之一秒),採用「光熱分解效應」脈寬和脈衝時間較長相對會拉長皮膚熱緩解的時間,而雷射能量效果較淺,需要多次治療。

 

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為皮秒 (PicoSecond億萬分之一秒),採用「光震波原理」脈寬和脈衝時間較短,能在短時間內擊發更多能量,而能量加熱在肌膚上的停留時間更短減少熱傷害,也因此可在不傷害周遭皮膚組織下,將黑色素細胞擊碎為微小粉塵,更有利於在人體新陳代謝中順利排出清除,可減少治療次數。

術前須知

  • 對光線敏感者、有蟹足腫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 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患者請控制在正常範圍內。有藥物過敏或特殊體質的人應事先告知。
  • 治療前一週內請勿進行果酸或其他去角質、換膚等治療。

術後護理

  • 治療結束時,皮膚上會有暫時性的溫熱發紅,配合龍血修復冰晶鎮定後會漸漸消退;治療後可以上淡妝。
  • 治療後7天內,避免治療部位使用刺激性產品 (例如: 美白、酸類、酒精或去角質產品等)。少部分患者術後會出現小丘疹光敏感狀況,為正常現象,術後加強保濕和防曬會漸漸自動改善。
  • 請加強保濕和防曬。防曬係數SPF25~30左右,陽光下必須每3小時補擦一次,並可以多加利用物理性防曬例如陽傘及遮陽帽。

原廠認證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 ,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