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拉提

鳳凰電波拉提

$82,666 / 全臉

$49,990 / 眼周+眼皮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
【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

適應症

1. 兩頰鬆弛及下垂
2. 法令紋、嘴邊肉、嘴角下垂
3. 下顎線鬆垮
4. 眉毛、眼皮下垂
5. 前胸皺紋
6. 頸部鬆弛

作用原理

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與重組機制,緊緻輪廓與鬆弛肌膚。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煥回年輕光采。

儀器優勢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目前為疼痛感最低的電波拉皮機種,並提高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搭配4種探頭訂製化的最佳能量,更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特色
  • 1 次療程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 2 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 3 D加熱增加膠原蛋白新生的修復力
  • 4 種探頭客製全身肌膚專屬療程
機台產品照
認證書

常見Q&A

大多客人反應當下治療完都可以感覺到肌膚緊緻的感覺,隨著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增生,約1~3個月臉部澎潤和緊實感覺會越來越明顯。
鳳凰電波持續約1~3個月是膠原蛋白增生時間,讓肌膚緊緻感更明顯,整體效果可以維持1~2年左右,再根據每個人肌膚狀態、生活作息等等會有所不同。

鳳凰電波有提供三段是震動模式有效阻斷神經傳導也可分散注意,另外施打時會噴灑冷媒在肌膚幫助降溫,且新的紫鑽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等於可以減少治療時間加快流程,這些優勢都已經大幅降低前幾代電波的疼痛感囉!

鳳凰電波治療完當天只會出輕微的泛紅微熱感,一般常見案例大多都在24小時之類可以逐步退去,並不會影響生活作息和日常生活唷!

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都屬於非入侵式修復期短的拉提方式。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最大區別在於作用原理。

 

音波拉提以超音波掠過表皮層聚焦在肌膚筋膜層,使筋膜層受熱收縮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電波拉提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到皮膚深層,幫助肌膚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和重組。

 

建議還是由醫師評估您肌膚狀況客製化最適合您的拉提療程唷。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