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Way皮秒蜂巢雷射

PicoWay皮秒蜂巢雷射

不限發數

適應症

1.淺層斑: 雀斑、曬斑、老人斑、肝斑
2.深層斑: 肝斑、顴骨母斑、胎記(太田母斑)
3.膚色不均
4.刺青
5.全像聚焦蜂巢模式:毛孔粗大、凹洞痘疤
6.全像聚焦蜂巢模式:淡化細紋、緊緻肌膚

作用原理

“皮秒”代表著時間的單位,為0.000000000001秒,比一般雷射的”奈秒”還要快1000倍,這使得皮秒雷射在治療時,每發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短,瞬間作用能量卻越強,高速震波效應作用能瓦解黑色素如細沙,使代謝更快速,且不會產生造成皮膚反黑的熱能。

Picoway皮秒雷射擁有全像聚焦科技結合全像擴散效應和雙層聚焦的特性。全像擴散效應透過高速皮秒光波的360°全像擴散,有效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就像在肌膚裡起了立體填充作用讓肌膚修護全面啟動。雙波長可深入聚焦於真皮層、淺入於真皮層,形成雙層作用。針對不同肌膚問題調整,治療範圍更廣泛、效果更好。

Picoway皮秒雷射如何最有效擊碎色素斑?

雙波長: 亞洲人最安全適合波長、可去除多色刺青

最高瞬間能量: 產生光震作用,把色素斑震得更碎

最短脈衝時間: 去除難除的小粒子色素

儀器比較

儀器優點

Picoway皮秒雷射擁有劃時代皮秒科技的優勢,獲得美國FDA和台灣TFDA雙認證。

 

1.安全不易反黑
2.效果更好,治療次數減少
3.無傷口,快速修復
4.肌膚傷害小,舒適度提高
5.適合亞洲人肌膚,不易反白或PIH、HYPO等副作用
6.雙波長探頭治療深度更深、提供最多應用性

常見Q&A

由於每一種色素斑的程度及深度不同,因此治療效果及次數也有所不同。一般而言,淺層斑需要約1~3次;深層斑與刺青,皆需至少連續治療3~5次以上,建議間隔時間為3~4週一次。實際治療規劃請現場由專業醫師根據你的膚況評估建議。

治療後,若是改善淺層除斑會出現局部小薄痂,術後診所都會提供龍血修復冰晶面膜修復鎮定。皮膚治療後,若有些許微紅或有輕微皮下出血,皆為正常現象,一般約1~2天左右會慢慢逐步消退。

 

治療後可正常洗臉、化妝,但必須加強治療部位的保濕與防曬,且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果酸、酒精、美白等刺激性保養品。


結痂和不結痂的主要差別在於波長和治療目的不同,淺層斑會讓黑色素和結痂同時脫落, 但深層斑需要將能量帶入真皮層,再由皮膚自行修復代謝出黑色素。
  • 淺層斑(雀斑、曬斑、老人斑) →結痂脫落後有明顯改善
  • 肌膚煥白、深層斑(顴骨母斑、胎記、肝斑) →不需要結痂
傳統雷射的治療原理是「熱效應」,透過黑色素吸收熱能後破壞黑色素,熱能傷害高就易反黑;皮秒雷射利用極短脈衝輸出「光震波」粉碎黑色素,有效降低熱能傷害,較不易傷害皮膚,所以大大降低反黑的風險。

其實八千代醫美團隊的療程是價格合理,由於我們不會將昂貴的儀器成本,反映在顧客身上,也沒有過多的行銷花費讓消費者吸收,所以可以維持合理的價格,以良好的服務品質,讓顧客安心享受蛻變美麗的過程,才是我們想要的!八千代醫美團隊堅守單次做、單次付,不包療程無負擔

 

了解更多>>

術前須知

  • 對光線敏感者、有蟹足腫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 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患者請控制在正常範圍內。有藥物過敏或特殊體質的人應事先告知。
  • 治療前一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另外請勿進行果酸或其他去角質、換膚等治療。
  • 3~6個月,停用口服A酸,停用期間依口服時間及劑量而定。
  • 1個月前,請勿過度日曬、SPA或進行日光浴。
  • 若有以下狀況,請事先告知並徵詢醫師意見後確認是否可進行治

    1. 治療後,若有安排出國行程或是將進行戶外活動。
    2. 懷孕、蕁麻疹、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皮膚病變、血液或免疫力  系統異常者。
    3. 曾經得過口唇型疱疹者,因為雷射手術有可能會刺激口唇型疱疹    復發。
    4. 如有重大疾病、服用特殊藥物、近期內有皮膚異常。

原廠認證

術後護理

  • 治療結束時,皮膚上會有局部暫時性的泛紅,可配合適宜的冰敷後會漸漸消退。深層斑點或刺青治療,治療部位會出現灰白色薄型結痂,可搭配藥膏局部塗抹,降低不適與促進修復。
  • 治療後5天內,避免使用刺激性產品 (例如: 酸類或去角質產品等) ,深層除斑術後,部分患者臉上會出現小結痂,此為正常現象,之後會自然脫落,請不要擔心 。
  • 術後請加強保濕和防曬。防曬係數SPF25~30以內,陽光下必須每3小時補擦一次,並多加利用陽傘及遮陽帽。
  • 治療後;清潔請使用溫水,以輕柔點狀方式代替擦拭,切勿用力擦拭。
  • 1個月內,不可再進行其他雷射或脈衝光等療程;飛梭雷射每次治療建議間隔時間為1~1個半月左右。
  • 1週內,勿泡澡、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因熱能易使水分蒸發,術後盡量不要到太熱的地方,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影音分享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 ,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